讀護專時因為學校的規定新生一律住校
開始了我離家的生活
那時的宿舍是8人一間
每個人所擁有的私人空間只有一丁點
很高興我睡的是上舖
所以我的床遭到蹂躪的機會比下舖的少了很多
住宿五年過的非常的快樂
那時的我有了許多快樂的第一次
開始了我的夜貓子生活

畢業後來到桃園工作
更是嚐到了自由的甜頭
我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幾點出門都沒人會管我
而且因為輪班的關係作息更不正常了

工作3年後因為某些因素
開始不住宿在外租房子
租了房子後開始了佈置的念頭
所以開始會東買西買的
就這樣開始有了家的感覺

偶爾回高雄跟朋友出去玩
才8.9點就開始會接到我媽的奪命連環call
催促我說很晚了要趕快回家
真的很不習慣呢!
在桃園這時還早的很呢!

心情不好時想的是高雄的家
回高雄時想的是桃園的家
現在的我已分不清那一個才是我真正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