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回家才剛停好車,就遇見鄰居(不認識的)一群人

因走道剛好停滿,我就不好意思側個身準備讓他們通過!

沒想到他們一劈頭就開始譙我

瘋狗鄰居1:小姐車不能停在這裡,妳這樣別人要怎麼進出?

我說:可是我就住在這裡,而且大家都這麼停ㄚ!

瘋狗鄰居1:妳到底有沒有學過公民與道德ㄚ!

瘋狗鄰居2:惡狠狠且用力的拍打我的摩托車龍頭!                    
                     " 小姐妳在這樣我下次看到它就     要破壞它"

我說:先生!請你不要這樣好嗎!

瘋狗鄰居2:我現在就報警來抓妳!

我說:那請你快打!我在這裡等警察來!

瘋狗鄰居2:我只是跟妳說摩托車不能停在這裡!

我說:那你可以不用這麼兇!

瘋狗鄰居1,瘋狗鄰居2:(繼續譙我)

我:心裡ooxx的os著!真的遇到瘋子!倒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