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張莫名其妙被鎖碼的提款卡,〈100元

今早特地跑了一趟銀行,

沒想到遇到了一個慢吞吞的新手

讓我在銀行裡待了快1小時,

晴天霹靂的是,

當我走出銀行門口,赫然發現心愛的"小藍"不見了!

地上只留下白白的粉筆字......

泣~~~它被拖吊了!

又氣又怒的我只好坐上小黃直奔拖吊場〈160元

在車上越想越委曲忍不住哭了起來,

還很厚臉皮的向司機大哥要了衛生紙!

好不容易到達了拖吊場,看到了長長的人龍

心想跟我一樣倒楣的人還真是不少

辦好了手續後〈
150元保管費+ 600元罰單

準備去領車時竟然找不到我的車鑰匙

我竟然把它忘在計程車上了!!!!!!!!!!!

忍不住又哭了起來!

邊哭邊走回出口時!

好心的伯伯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告訴他,我把鑰匙忘在記程車上了!

看著他同情的眼光

淚水更是掉個不停!

打了室友的電話,她正好回新竹老家!

好朋友們今天又都去上課!

我怎麼那麼倒楣ㄚ~~~~~~~~

因為所有的鑰匙都綁在一起,所以我無法回家!

只好又坐著小黃回醫院!〈130元

直接去找我的房東!

但房東說她沒帶鑰匙出門!

必須等到晚上房東媽媽下班後才有鑰匙!

我連忙謝謝她!還好還有人可以救我!

因為又要接著上小夜班,所以等我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打鑰匙?元




我恨拖吊車~~~~~

我恨上海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