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輕快的【日不落】是Jolin裡面,聽一輪就出線的甜蜜單曲。
經過明查暗訪之後,發現這是特務J專輯中除了【
愛無赦】之外,
另外一首翻唱歌曲~
翻唱瑞典的【
BWO空殼樂團
在2006年發行的【
Halcyon Days太平盛世
專輯當中的【Sunshine In The Rain】。

不一樣的男聲詮釋同樣的歌曲,經過不同的編曲之後,
也有著不一樣的風貌。MV拍得挺有特色。
而且男主唱還蠻帥的~
Jolin的台版MV,找了馮德倫當男主角,也很帥。
兩個人的互動頻頻,閃死人。
怪不得正宮
莫娘娘會生氣XD。
這首MV,不知道是不是同樣是快歌,又在異國取景的關係,
有種【
馬德里不思議】續集的感覺。




『日不落』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編曲:林邁可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Sunshine In The Rain』

When I'm in Berlin you're off to London
當我在柏林而你已離開到了倫敦
When I'm in New York you're doing Rome  
當我在倫敦而你在羅馬 
All those crazy nights we spend together
我們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瘋狂的夜晚
As voices on the phone
當聲音在電話裡響起
Wishing we could be more telepathic
希望我們能夠心靈感應的
Tired of the nights I sleep alone  
一個人孤單的睡覺是多麼疲憊的一個夜晚
Wishing we could redirect the traffic  
希望我們能再一次跑出來
And we find ourselves a home
然後在家裡看到對方
Can you feel the raindrops in the desert
在沙漠裡你能感覺到雨滴嗎
Have you seen the sunrays in the dark
在黑暗裡你能感覺到陽光嗎
Do you feel my love when I'm not present
當我不在的時候你感覺到我的愛了嗎  
Standing by your side while miles apart
雖然只相隔幾英裡的距離但是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Sunshine in the rain  
陽光總在下雨天
Love is still the same
愛一直是不變的
Sunshine in the rain
陽光總在下雨天
Sunshine in the rain
陽光總在下雨天
Love is still the same
愛一直是不變的
Sunshine in the rain
陽光總在下雨天
Even if we call the highest power
雖然我們在竭力的召喚
We can only do one town a time
我們只能在同一城市同一時間做一件事情
Words are not enough action speaks louder
說的再大聲 言語還是不夠的

(Oh oh la la la)
(Oh oh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