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qpju/35/1136669360.mp3_###}



一位忍不住駐足聆聽的柔美女聲*有里知花*
2003年隨著專輯【美麗人生】在台灣發行,有里知花那忍不住讓人駐足聆聽的特質,與舒緩聽覺的甜美氛圍的歌聲而逐漸打開知名度。隨著「去見你」被選為2003年東南亞國協交流年(J-ASEAN POPs)日本指定曲,有里知花同時不斷積極的參與日本與亞洲間的文化交流,曾到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新加坡及上海等地演唱,有里知花的歌手生涯更是擴展了一片新的天地。這次的專輯有里知花從過去的專輯及單曲中精心選出12首作品,包括在夏威夷電台點播冠軍曲「I cry」,及同時也是電視偶像劇“千金百分百”插曲「去見你」之外,另外收錄兩首全新作品,與LOST IN TIME主唱“海北大輔”合唱的「Good Luck To You」,及與曾提供樂曲給”放浪兄弟”等多數知名藝人的“山口寬雄”合作的「手心」。另外加贈僅收錄在黑膠唱片中的「I cry~upper eafe MIX~」共15首精彩作品。
「I cry」

every night i find it's so hard to sleep
'cause i keep thinking of you
and these feelings run deep
oh baby itry to hide
all these feelings for you
i keep them battled inside
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do
so i cry and nobody hears me
i cry,it's my only solution
i cry,to all this confusion
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
i cry…
sometimes i wonder
in the blink of my eye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love me
would you give it a try
i don't know how else to show you
that our love could be real
i'd be eternally faithfull
forever i'd feel
so i cry and nobody hears me
i cry,it's my only solution
i cry,to all this confusion
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
i cry…

no one can tell me that i may be wrong
'cause i know in my heart
this feeling's still burning strong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r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life
no matter if we're apart
and nobody hears me
i cry,it's my only solution
i cry,to all this confusion
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
i cry…

每天夜裡
難以入睡
因為我不停想你
這種感覺越來越模糊
哦我想要隱藏
這種對你的感覺
把它裝入瓶子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哭了 沒有聽見
我哭了 這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哭了 用心的
哭了..

有時我想 在眨眼的瞬間
是否你會愛上我
是否會有一次機會
我不知還有什麼怎樣向你證明
我們的愛可以成真
我會始終真心的 我的感覺永遠不變

沒有可以告訴我
或許我錯了
這種感覺依然強烈
你的身影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你的身影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你的身影在我生活中揮之不去
即使在我天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