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好嗎(slow)                     演唱:朱少薇
作詞:于光中、Harrietee‧作曲:陳偉

月亮灑在我的頭髮上  風輕輕吹過胸膛
我們隔著一個海洋     白天是晚上
你可知道我又鬧了甚麼笑話       好想跟你通電話
我們隔著一個海洋     天黑的時候   總是要為你牽掛

你還好嗎?我常經過我們認識的小酒吧
你想我嗎?每個朋友都在問我 你甚麼時候回家?
你還好嗎?為甚麼都沒有人接這隻電話?
你愛我嗎?我在等待你的回答...你愛我嗎?

月亮灑在我的頭髮上  風輕輕吹過胸膛
怪只怪我不能飛翔 飛到你身邊
我又聽到一堆無聊的黃色笑話    好想偷偷跟你講
怪只怪我沒有翅膀  天冷的時候 我就開始對你牽掛

你還好嗎?我常經過我們認識的小酒吧
你想我嗎?每個朋友都在問我 你甚麼時候回家?
你還好嗎?為甚麼都沒有人接這隻電話?
你愛我嗎?我在等待你的回答...你甚麼時候回家?
你還好嗎?為甚麼都沒有人接這隻電話?
你愛我嗎?我在等待你的回答...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俠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